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沈阳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确保项目研究任务能按时、按质完成。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点项目(共100项,见附件1)此次由学校安排统一检查,一般项目由本学院安排自行检查。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项目经费使用和安排情况。请各项目组认真总


结前段工作经验、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检查步骤

本次中期检查由学校统一实施,采用分组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组采用PPT形式对项目进行介绍,陈述时间为5分钟。每个学院需推荐两名副教授以上的专家担任评委。

四、工作要求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是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和配合学校中期检查工作。

五、检查流程

1、各项目组填写《2020年沈阳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书》(见附件2),并根据该检查书制作PPT,由学院统一将PPT和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及中期检查报告纸质一式一份于1128日前提交到创新创业学院503办公室。各学院填写推荐中期配合检查的专家表(附件3)电子版于1128日前电子档转给创新创业学院关达人(推荐的专家可以为当日参加答辩的项目组老师)。

2、各学院检查结束后,由负责该学院大创工作的相关领导写一份本学院的大创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电子版)交给创新创业学院关达人。

 

 

沈阳工学院

                             20201123   

                                                      

  沈阳工学院                            20201123 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