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阳工学院开展跨学院合作创新创业竞赛合作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C5E6

1.申报跨学院合作竞赛的优先性原则,纳入《2021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国”字头创新创业竞赛优先认定,且赛事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能够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创业素质。

     2.申报跨学院合作竞赛的重要性原则,主要包括“挑战杯”、“互联网+”等内涵丰富,技术含量高,创新性、实践性强,应用特色突出的全国重要赛事。  

     3.申报跨学院合作竞赛的突破性原则,鼓励各学院关注每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变化情况,结合学院自身专业学科及科研情况申请有可能取得突破的创新创业竞赛。
 
     4.跨学院竞赛合作方案科学合理,竞赛项目参赛学生覆盖面广泛,能够体现出各二级院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跨学院合作作品必须是跨学科的问题,必须从多个学科角度来加以探讨和研究才能取得竞赛结果,即必须是至少从两个一级学科的角度进行探讨的问题。

     5.申报日程安排:将《沈阳工学院跨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竞赛申报表》以学院为单位上交,经创新创业学院认定后生效。年底由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沈阳工学院跨学院开展大创工作的管理办法》进行评审认定后给与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