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沈阳工学院大学校级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2021年4月7日(周三)下午1点起开始进行,现场答辩的安排以QQ群公布的顺序为主。

竞赛评分细则

评分项目

5项积分制)

评分说明

分值

得分

1创新分

项目具备了明确的创新点: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服务等至少有一个明确的创新点。

25


2创意分

进行了较好的创新项目的商务策划和可行性分析。商务策划主要是:业务模式、营销模式、技术模式、财务支持等。项目可行性分析主要是:经济、管理、技术、市场等可行性分析。

25


3创业分

开展了一定的实践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创业的准备、注册公司或与公司合作、电商营销、经营效果等。需要提供相关项目的证明材料。

25


4演讲分

团队组织合理,分工合作、配合得当;服装整洁,举止文明,表达清楚;有问必答,回答合理。

15


5文案分

提交文案和演讲PPT的逻辑结构合理,内容介绍完整、严谨,文字、图表清晰通顺,附录充分。

10


得分合计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