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沈阳工学院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校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沈阳工学院

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校赛通知

竞赛规程

(一)竞赛名称

2020沈阳工学院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

(二)竞赛目的与意义

竞赛旨在媒体融合发展背景下,为我热爱主持传播事业的大学生搭建展示平台,引导大学生通过具有时代感的语言内容与媒介形式,创作富有正能量、体现主流价值观的融媒体主持传播作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培养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需要的主持传播人才。

(三)参赛对象与要求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读本科生。

(四)竞赛内容与方式

我校选手需选择具有人文价值的选题,结合博物馆、展览馆、历史建筑、校园等适宜拍摄的场景,在探访过程中完成一段以口语表达为主要内容的Vlog创作,时长不超过3分钟。

(五)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选手将视频以姓名+年级+专业+学号+联系电话命名,在10515点之前发送到1842029609@qq.com或者直接到创新创业学院523办公室上交。

竞赛规则

(一)竞赛规则

1.赛作品中不得出现院校、专业、选手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2.比赛成绩将通过沈工双创微信公众号公布,负责教师或学生需及时关注结果,按要求参加决赛。

3.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性原则,作品内容及创作过程均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确保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评审方式

比赛由评审组专家根据选手作品质量评分,按平均分由高到低依次排序。

评委将主要从选题与构思、言语组织与表达、思维反应、演播状态、形象气质等方面进行评价。作品及现场展示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导向,具有正能量。

(三)奖项设置

竞赛设学生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1.学生奖设一、二、三等奖一、二、三等奖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确定。

2.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给一等奖参赛选手的指导教师。

其他

(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咨询:创新创业学院523办公室;电话02456618600

(二)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面向省内各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开展的创新创业竞赛,本次是此项比赛的校内选拔赛。